茶诺唧

南极🚪2️⃣5️⃣3️⃣9063️⃣7️⃣71🙌🏻

梅 保 国

歌德梅。来自原书第二部第五幕的梗。原文来自钱和绿的译文。


朋友们好啊,我是来自地狱永远否定的精灵梅菲斯特。

刚才有个上司(路)问我:mephie,发生肾么事了?我说怎么回事,给我发了一个,几张截图,我一看!噢!原来是昨天,有两个年轻人,两千多岁,一个长得像高个子少年,一个长得像女孩,塔们说,哎……有一个说是我在天堂受上帝命令来抢浮士德的灵魂,老魔鬼你能不能让让我们天使,哎,帮助复活一下,我天国的乡亲。

我说不可以。我说你在天堂不男不女,太讨厌。他不服气。我说:小朋友,你撒两片玫瑰花来找我一个喷火鬼,他找不动。他说你这也没用,我说我这个有用,这是化劲儿,传统魔法是讲化劲儿的,四两拨千金。一百多斤的德国兵士,动我不动我这一个手指头,啊。

他非和我试试,我说可以。诶,我一说,他翅膀啪就展起来了,很快啊!然后上来就是一个合唱,一个赞美诗,一个洗脑话术,我全部防出去,防出去了啊。防出去以后自然是,传统魔法,以点到为止,地火放在了天光下面,没烧他。我笑一下,准备收火,哟,这时间,按传统魔法的点到为止他已经输了,如果这一拳发力,一拳就把他翅膀烧没毛了,放在天光下没有打他。他也承认,我先打到他翅膀。他不知道火放在了翅膀下,他承认我先打到他翅膀,啊。

我收火的时间,不打了,他突然袭击,玫瑰花来粘我脸,啊。我大E了啊,没有闪,哎……他的情火给我脖子,啊,脖子后面,蹭了一下,但没关系啊!他也说,啊,他截图也说了,两分多钟以后,当时长水泡了,捂着头,我说婷婷。然后两分钟以后,啊,两分多钟以后,诶,就好了。

我说小伙子你不讲武德,你不懂。我说老魔鬼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懂规矩。啊,我是……他说他是乱打的,他可不是乱打的啊,噔噔合唱撒花瓣,训练有素,后来他说他练过三四百年放火 ,啊,看来是有备而来!抢走了我唯一的大宝贝!

这两个年轻人不讲武德,来,骗!来,偷袭!我五千多岁的老同志,这好吗?这不好,我劝这位年轻人耗子尾汁,好好反思,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聪明,小聪明,啊。

呃……永恒生命要以和为贵,要讲武德,不要搞窝里斗。谢谢朋友们!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